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八級鋼琴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八級鋼琴考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起得特別早,因為我就要參加今年上海音樂學院主辦的鋼琴八級考級,我特別激動。吃過早飯,我懷着緊張而又興奮地心情坐着車同媽媽一起趕往二十六中。到了之後,詢問了十二號考場的地點,便向那邊快步走去。到了休息室,我們簽了名,便坐下來安心等待。 

  大約過了五分鐘,老師就報了我的名字並叫我去排隊。第二個就輪到我了。這時,我心裡像揣着一個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得跳起來。然後我隨着老師進了考場,看到一個女同學正在彈琴,我覺得她彈得沒有我平時彈得好,我心裡鬆了一口氣。等了一會兒,輪到我彈了,我把准考證遞給老師。她給我提出了考試的內容,先彈降A大調琶音。我坐在鋼琴前,心裡默念了一下彈琴的速度,我馬上就揮動起纖細的手指,在鋼琴上流暢的彈着每一個音節。接着,老師叫我彈練習曲,我的腦中立刻清晰的浮現了練習曲的琴譜,我熟練的把每個音都彈的分外清楚與響亮。老師又叫我彈了賦格。我揮舞着小手,從鋼琴中立刻發出悠揚的琴聲,時輕時重,連我自己都陶醉在琴聲中。最後,我又彈了A小調快板,我談得很熟練,很流暢。終於,在悅耳的琴聲中結束了鋼琴八級考試。 

  考試完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走出考場,我總算舒了一口氣,我心裡對自己比較滿意,不過,後面的路還更長,前方還有更艱難得目標等着我。 

  (宗潤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八級鋼琴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八級鋼琴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