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新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新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古井裡有一隻青蛙。因為這個井的水位太低,所以很難跳出去。有一天,這隻青蛙望着天空在狂想:假如有一天我能跳出這個可惡的地方就好了。 

  終於有一天,天不斷地下雨,井裡的水位升高了,因而這隻青蛙跳出了井口。當它跳出井口時,高興得很,並大聲叫起來:“我終於跳出來了,可以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了。”它蹦呀、跳呀、跑呀,跑到一片草地里,它想停下來休息。但是看到草地上到處都是垃圾,它覺得很噁心,就又繼續往前跑,跑到一條小河邊。它想到河裡游泳,但是,河水黑黑的,還有一陣陣的臭味,河裡連一隻蝦,一條魚都沒有。它剛想跳上岸,突然,一個魚翁用網捉住了它。魚翁高興地說:“今晚的晚餐有着落啦,居然有一隻青蛙上當。”青蛙趁魚翁正得意之時,趕快逃走了。這隻青蛙跑遍了好多地方,覺得這種東躲西藏的日子不好過,就好想念以前在古井裡無憂無慮的生活。 

  最後,這隻青蛙還是回到古井裡過上世外桃園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新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