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猜她是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猜她是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你猜是誰?平常她不算漂亮,可她一化妝,再穿上古裝說幾句古人的話,純屬一個古典美人。這可不是我說的,是照相師說的。

  她的愛好很廣泛,尤其喜歡舞蹈,見過她跳舞的人都說她舞蹈跳得好,適合跳舞,她心裡樂開了花。

  她還是班裡的尖子生,愛幫助同學。如果有的同學不會做題問她時,她細心的講解,方法還很明確,總能三下五除二的把問題講的明明白白的。可是她愛搶着回答問題,老師給某個同學說題呢,她就搶先把答案說出來。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就是王藝萱,愛哭、愛鬧、愛笑的我,性格類似假小子的我。有時比假小子的性格膽小多,但玩得時候跟假小子沒什麼兩樣。如果你說我一句,我能頂你八句。如果你我打一下,我能還你十下。如果讓我生氣的話,我也先把你氣得火冒三丈!嘿嘿,不信,試試?

  河北秦皇島北戴河區西山小學三年級:鳳凰小公主2004

您正在瀏覽: 你猜她是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