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一個小女孩正向你走來。她長着一張像洋娃娃的臉,頭上長着的齊耳短髮總是那樣的烏黑光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當她開懷大笑時,那四個“守大門的士兵”總出來搶風頭。在她熟睡后的小臉,像果園裡熟透的蘋果,又紅又鼓。

  她生來好笑,整天嘻嘻哈哈的,但是她也有一身固執的脾氣。有一次,她的筆不知被誰拿走了,她那固執的脾氣又犯了。她發動同學們立即行動起來。不久,她們興高采烈地告訴她:“找到啦,找到啦,你的筆在他的書包里。”她隨着同學們來到了那位同學身邊,那位同學把筆還給了她。她馬上高興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她可喜歡畫畫了!每次畫的畫都是畫如其樣。

  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哈哈!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