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激烈的接力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激烈的接力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激烈的接力賽 

  萬安實驗小學三(1)班 康靖凡 

  今天學校還是召開運動會,雖然天空下着濛濛細雨,我們仍然在緊張地進行着男、女接力賽。 

  馬上就要進行三年級女子接力賽了。我是第一棒。站在起跑線上,我的心情特別緊張。張老師站在我身邊,不停地對我說:“別著急,集中注意力聽發號員的槍聲。”我一隻手緊緊地握住接力棒,弓着腿,身子向前微微傾斜,像一支隨時準備出發的箭。我不斷地在心裡對自己說:“千萬別出差錯,一定要用力跑。”這時,只聽耳邊傳來裁判員的聲音:“預備——。”“砰”的一聲,我倏地衝出了起跑線,雙手不停地左右擺動,兩隻腳像安裝了飛輪一樣向前飛奔。我不知道我跑在第幾,耳邊只聽見一陣雷鳴般的吶喊聲和加油聲。近了,我看見跑道對面的楊蘭了。她已經弓下了身子,伸出了手,準備隨時接過我傳給她的棒。我連忙加緊步伐,把接力棒傳給了她。楊蘭接過棒甩開雙臂,用力地向前跑去。還好,我們班處於第一位。我不停地對着對面跑過來的同學大叫:“加油!必勝!” 

  接力棒傳了一棒又一棒,我們班始終沖在最前面。我不斷地在心裡禱告:“後面的同學可一定要加油啊!”糟糕!我班的羅代雲同學馬上就要被三(4)班的同學追上了。我的心好像有什麼東西吊起來了一樣,一旁的同學和老師也着急了,大聲喊道:“羅代雲,加油!”但最終還是被三(4)班的同學趕超了。幸好最後一棒的樂依依像風一樣沖向終點。近了,更近了。啊,太棒了!超過三(4)班的同學了。啊,太厲害了!衝線了。我們班勝利了!太興奮了!我和幾個同學激動得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我們終於獲得了勝利。這場比賽,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指導教師:萬安縣實驗小學 肖美花)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激烈的接力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激烈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