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陽光明媚,學校決定:最後的接力賽比完。

  首先是五六年級比賽,我只看了五年級的女子100米跑。緊接着,四年級的接力跑也在比,我特意為男子的張??東和陳亦東加油。很快就到三年級了,首先是男子,我一個勁兒地為我們班的運動員鼓勁,希望能取得好成績。

  三年級男子接力賽開始了。他們努力地發揮自己的特長,都很想在這次比賽取得好成績。慢慢地,第四棒的同學也緊張地來臨了。我們班的曾熙弘同學接穩了接力棒后,跑了起來,把自己的體力保留起來,為了最後的衝刺接力。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飛跑向終點,把我認為二班最厲害的吳紹容一點點地拉開了距離,最後奪得了第一名。我太高興啦!

  接着又是女子比賽。剛剛開始有點慢,但是在最後一棒把三年二班、三年一班拋得遠遠的。最後一棒的江雨趁他們還在她十米之後的時間裡,咬緊牙關飛快地跑,頭髮都往後甩,我還以為她是哪個班的同學呢!到最後,三年一班的女子竟在就要到終點的時候超越了三年二班,真是“反敗為勝啊!”

  這次接力賽,讓我終生不忘。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最高興的一次!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