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人三足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接力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玩過兩人三足接力賽嗎?可好玩了!你玩過嗎?如果沒玩過,那就看看吧!

  叮鈴鈴,上課了。劉老師來了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叫兩人三足接力賽。”我們大家聽了后,都一蹦三尺高。老師給我們講完遊戲規則后。就開始選人了。選到的人其中也有我。

  遊戲開始了。第一局時,我們組的前兩名同學,由於獲勝心切,心裡緊張,結打了半天也沒打好。走了一會又掉了,直到男生第二組回來才走完了全程。女生第二組是,我和何智明,因為第一組太慢了,我們只能得了0:2分。男生2分,女生0分。我們女生都埋怨第一組。第一組的兩名女生委屈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第三組時,女生因為系帶子,而慢了男生一步。我們大家都大聲地喊加油,有的人甚至把書本捲起來大喊:女生加油,男生必敗!第三組結束了,因為女生的體力不如男生,還是失敗了。主要原因是因為女生不夠團結,才失敗了。其次是因為女生體力不如男生。

  這場遊戲讓我明白,只有團結,才能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