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迎面接力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迎面接力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多姿多樣的,每一件事都令我愉快。其中,最令我愉快的是今天的那一場迎面接力賽。

  今天下午的大課間,廣播發出了出操的音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這是要幹什麼呢?告訴你吧,是我們華山校區二至五年級要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迎面接力賽。

  “預備,跑!”隨着裁判員的口令聲,一年級的同學們向終點飛奔而去。別看他們年齡小,可跑得不慢,個個健步如飛,活像一隻只飛奔的豹子……

  終於輪到我們四年級了,我雖未參賽,心裡確實七上八下。我看看周圍,運動員們個個生龍活虎,摩拳擦掌,做好了十足的準備工作。“預備,跑!”我班第一棒的華敏岑同學聽到口令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前飛奔。她擺動着雙臂,不時看看對手有沒有追上自己。場上是扣人心弦的,場下是唇槍舌戰的。“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隊們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像海水一般湧來,運動員們士氣高漲,華敏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終於將另外三班的運動員遠遠的落在了後邊。

  前幾棒,我們班都穩操勝券,可在李柯毅那一棒時,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慢了下來,其他班藉此機會,拚命往前趕,眼看他們就要追上了,李柯毅加快了速度,向前跑去。他們你追我趕,不分上下,可最終還是被一班超出了那麼一點點,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使勁地喊加油。可不知在誰那一棒開始,我們班的速度遠遠落在了別班的後面,我們拉拉隊的叫喊聲更響了,更強烈了。在最後一棒時,劉晨旭的腳下就像踩着一雙風火輪,向終點跑去。可那也是無濟於事,我們班輸給了一班和二班,成了第三名。

  這次迎面接力賽雖然輸了,但是讓我難以忘懷。

  寧海縣潘天壽教育集團華山校區五年級 謝淑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迎面接力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迎面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