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0月深秋,我校五年級舉行了一場接力比賽,我們班榮獲第二名,這次比賽讓我更加明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含義了。

  比賽之前,操場上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扭扭脖子,踢踢腿,在做準備活動;有的手拿接力棒,一個傳一個,有秩序地練着;有的緊張地來來回回地走……拉拉隊的同學坐在草坪上,手裡舉着一個牌子,上面用鮮紅的大字寫着:“XX班必勝”,“XX班加油”。

  班主任老師也急忙給我們傳授經驗,說:“接棒要快速,要在內道袍,手裡要緊握着接力棒,千萬不能讓它掉了。”

  我一邊回想着老師說的=話,一邊靜靜地等待比賽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操場上的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我的心怦怦直跳,像裝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鹿一樣,手心裡也冒出了冷汗。我們班的第一棒小健輕鬆地走上了紅色塑膠跑道,他顯得一點也不緊張,只聽“嘭”的一聲,大家飛快地跑了起來,小健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飛”了起來,他的頭髮被風吹得根根直豎,像一個刺蝟。他的嘴巴緊抿,面紅耳赤,兩手有力地擺動着,快得像一陣風,連衣服都鼓了起來。不一會兒,六班的一位同學慢慢地向他逼近,最後超過了他。我的眼睛緊緊地盯着他,啦啦隊的同學大聲喊了起來:“加油!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也不知不覺地喊了起來。

  快傳到我了,我心跳加速了。我快速而又小心地來到塑膠跑道上,接過棒后,我大步跑了起來,四周的聲音彷彿安靜了,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我心裡想着,一定要為班級爭光,便拼盡全力向前跑去。

  比賽結束了。

  我們班榮獲第二名,班主任老師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燦爛的微笑。雖然是第二名,但老師依然鼓勵我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下次我們努力,再把第一搶回來。”

  窗外,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為我們鼓掌。鳥兒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們真棒!”

  這次接力比賽永遠令我難忘。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四年級:李子涵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