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剛蟹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剛蟹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剛蟹刀 標籤:變形金剛作文 金剛作文

今天羅羅姐給我買了一個玩具,它是個拼圖玩具,名字叫"金剛蟹刀"。 

  我一看到它英勇的圖片,就迫不及待的拼了起來,拼裝后就成了一個很酷的機器人。它的主要顏色是黃色,頭上有一個能量環,所以能量非常大。身體上有兩個能使攻擊力增大的徽章,所以它的攻擊力也非同一般。再加上手中的蟹型戰刀和金剛炮,威力比同類中的"天煞","天龍之光"和"幻劍"強多了。唯一的弱點是魔法有點弱,因為"金剛蟹刀"只有一個魔法徽章,沒關係,它的防禦能力超強,這要歸功於它肩上的反彈炮,能使敵人的任何攻擊反彈回去攻擊敵人。腰上的雙刺能降低對方的防禦力。腿上的機關炮也很厲害,發出去的激光能一擊打敗"幻劍"。它最厲害的必殺技是召喚魔蟹獸,魔獸和武器組合后,威力倍增。 

  我一看到它就充滿了戰鬥的勇氣和信心。

您正在瀏覽: 金剛蟹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剛蟹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