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為我操勞了十一年,謝謝您的養育之恩。馬上就到您的節日了,我祝您節日快樂。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可我卻不知感恩。我真慚愧。今天到了,我要給你寫一幅字,希望你喜歡。您溫暖的雙手,撫摩我幼小的心靈;您明亮的眼睛,照亮我漆黑的夜晚。您的笑容陽光般燦爛,您的言語花香般飄逸。您的愛能容下高山,您的愛能填平大海。啊,母親!您的美麗,將會永遠地刻在兒女的心裡。

  母親,這兩字給人溫暖,給人親切;母親,這兩字盛滿了驕傲,充滿了自豪。母親在每個兒女的心中一直是完美的。做些實際行動吧,讓母親感受到實實在在的兒女的孝心與祝福。——陳琳其實,媽媽,我對你的感謝,已超越了人類的大腦,超出了語言的範圍,所以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只有一句:媽媽,謝謝。今天是母親節,神聖的屬於母親的節日,祝福母親吧!我們的生命源於她!

  我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對我一眨一眨,像是您慈愛的眼睛。您的節日,我深情地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母親,您是孕育我生命的使者;您是世界上最無私,最愛我的人。如果說您是一座大山,那我就是山上的花草樹木,您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心靈是脆弱的,但有母親的愛保護着;人生是艱苦的,但有母親的愛陪伴着。母親在我們心中點燃了一盞明燈,把自己的一生奉獻在那光輝中,為的是她們所愛的孩子。

  人生最聖潔,最美好的就是母親。母親今天也許是你不記得兒記得的日子:祝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吉林通化通鋼三小三年級:倪晨欣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