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我寫給您的第一封信,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 【開門見山】 

  早上,您很早起來為家人做飯,送我去上學,您還要去上班,到了晚上,夜幕降臨的時候,只見您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可家裡的家務活全都是您一個人包攬,您忙碌的身影,我都看在眼裡。我和爸爸卻袖手旁觀。我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到了周末我也想幫您分擔一點家務活。 【可是行動呢?這裡語意有點不明】 

  快考試了,您千叮嚀萬囑咐地教我每一題,我不理解的地方您就一直重複地講給我聽,直到我理解為止,有一些語文課文還沒教,您就先叫我預習,不懂的詞語查一點通,老師教一課您就叫我背給您聽,我背的時候總會多字或少字您都耐心地叫我重複背直到我一字不差為止才叫我不要背了。  【突出媽媽的耐心】 

  記得上次,我發低燒,您非常着急,帶我到第一醫院看病,還是沒有好。一轉眼,20天過去了,您又帶我去找別的主任醫生,叫我把葯停2天,喝開水就行了,這2天沒有發燒,可到了晚上,突然又發起了高燒,您更加着急,帶我找中醫醫生看病,果真過了2天、3天病慢慢好轉起來。 

  媽媽我真佩服您,在我的眼裡,母親是最偉大的,您照顧我十年,把我從小養到大,我真感謝您,我長大了一定報答您。 【感情真摯】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溫欣 

  2009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