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不知為什麼這幾天媽媽對我一直愛理不理,不冷不熱,生活上也不幫助我了,我完全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感覺自己好象沒有媽媽似的,媽媽的表情似乎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似的,好幾次都不讓我上車去學校,本來快樂的我,一下子變得失落了。不知道媽媽怎麼樣,反正我這幾天有一種想哭,哭不出來的的感受,媽媽我不知道我哪裡錯了,我像是一隻走失的小羊羔,請你為我指上一條明路吧!我多麼可望給我一條光明正大的明路,我不用在被子里悄悄哭泣、抽泣,告訴我吧!我的好媽媽!

  希望有時不一定能成為現實,但是我想一個優等生,不但要學習好,還要有一份良好的計劃,不知道我該不該把日記做為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有個現實不能變,那是你是我的好媽媽,我是你的乖寶貝,誰也不可能改變我們是母女關係。

  愛你的寶貝:睿睿

  2008年3月11日

  親愛的寶貝:

  媽媽很愛你。

  上周末我帶你去看電影,你答應我寫看后的感想,回來之後就不想寫了,又說第二天寫,第二天也不寫,因為這樣說謊次數多了,我也就不信了,非得讓你改改說謊的毛病。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反思自己,看了你寫得這封給我的信,我心裡也很不好受,可是你心裡還是很明白我為什麼生氣,我也想改改你的脾氣,儘管以前用過很多方法,但最後都是以失敗而告終,都是我讓了你,這次我沒有讓你,同時也讓你自己反思一下,你還是能悟出道理的。儘管這種方法不是好辦法,但我也是用沒有辦法的辦法,這下你也知道了錯,說以後都會改,我很欣慰。周一晚上我給你倒好洗臉、洗腳水,自己洗得特別好,還把換下來的內褲及襪子洗得乾乾淨淨,要在平時你可是不會這麼做的,周二晚上我們合好了,你問我襪子可以不洗嗎?我立刻拒絕了,表揚你周一晚上的表現很好,洗這些小件的東西還是自己洗,從今往後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你也很聽話,儘管弄得一地的水,最後還得我去收拾,但是我覺得她能改改你的性格也挺好的,值得。其實好多事情你都會做,而且做得都很好,為什麼不做呢?這次你不都全做了嗎,不也都做得很好嗎。

  睿,只要你平時表現好一些,不要說一些想做又做不到的事情,也允許犯一些小錯誤,必竟你還是個小孩子,我相信我們會相處的非常好,天下哪有不愛自己孩子的母親,媽媽非常非常的愛你。

  愛你的媽媽

  2008年3月12日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