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辛苦了!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在您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成為一名健康向上的小學三年級學生。藉著今天是母親節的機會,我把我心裡的話對您說說。 

媽媽,您對我的愛每時每刻,您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記得有一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放學后同學們都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家長來接,我也在那眼巴巴地等。不一會媽媽就來了,顧不得擦擦眼鏡上的雨水,仔細給我帶好雨披,匆匆忙忙把我帶回家。我沒淋雨,可您卻快淋透了。到了家,您又為我做可口的飯菜。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曾經您也因為我做作業馬虎罵過我,我當時很生氣,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請您千萬別介意,我現在明白了您是恨鐵不成鋼啊!您給我的都是愛呀! 

  我要幫您多做家務,給您說說溫馨的話,在您疲憊的時候為您呆杯清涼的茶,我雖然買不起康乃馨的花送您,但我總祝福您開開心心。我知道我努力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就是對您最好的報答。 

  您的愛是一座燈塔,指引我前行;是冬天的陽光,溫暖我幼小的心靈;是溫馨的記憶,記憶的兩頭是牽挂,一頭是我,一頭是您。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女兒欣雨願您青春永駐,天天快樂! 

  二00九年五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