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在我的腦海里,總是回蕩着你您的一句話:“任何時候都要記住,千萬不要氣餒,不要放棄”,每當這時候我總覺得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讓我不屈服於失敗,不向它低頭。在我將要淪陷於失敗的陰影的時候,是你默默地向我伸出鼓勵的手,讓我從陰森可怕的失敗中走出來。是您,這般偉大的力量,讓我有了堅強的意志。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中,我只考了82分,名次不理想,因此,我非常懊悔,陷於深深的內疚中不能自拔。那時我整個感覺生活毫無樂趣可言,不想和其他人說話,樂天開朗的我變得十分孤僻,就在這時,您鼓勵的話適時響起,“孩子,不要放棄,不要氣餒”,您的話,象黑夜裡的陽光,發出耀眼的光芒,我立刻明白了您的深刻含義。 

  以前,我還小,不懂您的話,感覺象是深奧的哲理,永遠不能理解,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了人生命的價值,懂得了人生的意義。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難免會出現挫折,沒有人是常勝將軍,我又怎能奢望一帆風順?您讓我懂得了這個道理,我永遠銘記在心。 

  媽媽,您對我的愛,已經超出了我陳述的範圍,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語言無法表達的,此時,我只想對你說“謝謝您”。 

  祝您 

  吉祥如意

  您的女兒  孫依含 

  2007年9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