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好事 

  灌庄小學三年級一班 

  劉苗 

  上個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到天庭樂園去玩。 

  我們是坐18路車去的。我在18路車上不久,我就看見了一個年青的小偷在我身邊,好像要偷我旁邊那位叔叔的錢包。我想了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偷既發現不了,又偷不了叔叔錢包的好辦法。這時候,幸虧那個小偷還來得及下手偷那個叔叔的錢包,於是我故意碰了叔叔一下,叔叔看了看我,我說;“叔叔,對不起!”叔叔看見了小偷,忙把自己的錢包拿到身旁去了,叔叔看了我一眼,會心的笑了,無聲的表達了對我的謝意。小偷無法得逞,只好灰溜溜的溜走了。 

  下了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只誇我是機智勇敢的好孩子。很快到了天庭樂園,那天我過的分外開心。 

  直到今天,我還清晰地記着那天發生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