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有一次,我路過文具店發現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於是我纏着媽媽買下了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摸起來很光滑。文具盒上還有一隻小狗和一隻小貓在鳥語花香的公園裡散步。看!那隻黃色的小鳥正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曲。瞧它們開心的模樣,我恨不得跟它們一起散步。

  我的文具盒可能“吃”了,只要我把文具盒打開便出現了兩層。第一層有着自動筆先生,第二層有着又瘦又高的尺子先生、又白又胖的橡皮女士和筆芯小姐。

  我和我的文具盒感情可深呢!每當我寫錯時,文具盒就會“跳”出來彷彿在說:“我來幫你!”我便打開文具盒,找到橡皮女士,把寫錯的字擦乾淨,繼續寫字。每當我的筆芯用完的時候,文具盒“跑”出來彷彿在說:“你要什麼文具到這裡來挑。”我取出筆芯,裝進了自動鉛筆里繼續做作業。每當我要用文具時它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文具盒是我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