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自己心愛的學習用品嗎?我有自己心愛的學習用品,它就是我的書包。它是在我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書包有五六歲的小孩那麼大。我的書包是藍黑相間的,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卡通人物,你們猜猜它是誰?對了,是小熊維尼。當我第一次看到那隻小熊維尼書包時我就深深喜歡上了它,因為書包上面那隻小熊維尼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它最喜歡的東西---蜂蜜,還因為它吃的滿臉都是,還掛着甜蜜的微笑,那副樣子十分逗人喜愛。 

  我的書包是用泥龍和帆布組成的。我的書包上還有三個“大嘴巴”,第一個“大嘴巴”是放書的,第二個“大嘴巴”是放作業的,第三個“大嘴巴”,第三個“大嘴巴”是放鉛筆盒和墊板的,有了這三個“大嘴巴”我天天不會落下東西。最令我喜歡的是我的書包有減負功能,兩條又寬又厚,很有彈性的背帶背在肩上,實在是舒服極了。

  我非常喜歡我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