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是一個卷筆刀。買這個卷筆刀的時候,媽媽帶我到文具店裡,隨我挑選,當時我一眼就看中了它。櫃檯里的卷筆刀有十多種,價格高的要五六十元,而它只賣十幾元。僅僅是因為它便宜嗎?不! 

  這個卷筆刀的主體顏色是淡粉紅的,感覺既清爽又溫馨。卷筆刀的造型雖然普通,但它兩側的裝飾圖案卻非常別緻,那是一隻可愛的米老鼠。米老鼠的身上穿着一件藍色的公主裙,又黑又細的手臂上戴着一副雪白的手套。大大的頭上豎著一對又圓又黑的大耳朵,並且有一個大紅的蝴蝶結狀的發箍點綴着,別提有多好看了。尖尖的鼻子微微上翹,長長的眼睫毛下,一對圓圓的大眼睛正俏皮地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我們做好朋友吧!” 

  在卷筆刀的頂端有一對深粉色的“小觸角”,只要將它輕輕按下,它下面的一個像“大嘴巴”的孔就會張開,便可以插筆來卷。在這個“大嘴巴”下面,還有一個“大肚皮”,是用來儲存筆屑的。在卷筆刀的末端有個“小尾巴”,只要輕輕轉動它,再粗的鉛筆頭都能輕鬆搞定,尖尖的筆頭寫出來的字又細又清晰,可漂亮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卷筆刀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