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鉛筆盒,它是去年聖誕節時我在香港買的,是我最心愛的學習用品之一。

  鉛筆盒的外形呈長方形,高約2厘米,長約15厘米,批着一件藍白相間的條形外衣,肚子上貼着一張3D卡片。卡上一片碧綠的菜地點綴着火紅的紅辣椒,邊上還有驅趕鳥兒的稻草人。再仔細一看,畫面完全不同了,原本火紅的紅辣椒變成了金黃的玉米,彷彿像田間站崗的衛士,向人們報告着秋收的來臨;稻草人則成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農民辛苦好幾年,一偷回到解放前。”好像要告訴人們什麼……

  鉛筆盒不僅外形美觀,而且經久耐用。打開盒蓋,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我親手製作的課程表,旁邊貼滿了我得來的粘紙。盒內共有上下兩層,第一層躺着鉛筆和圓珠筆,第二層里直尺和橡皮正做着美夢。每當我要使用時,便會“喚醒”它們:鉛筆和圓珠筆各司其職;橡皮用它柔軟的身軀擦掉錯字;直尺加鉛筆組合可以將直線畫得筆直筆直;大腹便便的鋼筆只要喝足墨水就會跳起優美的舞步,留下一地“足跡”;當我的本子“脫殼”時,膠水便會“毛遂自薦”,用它粘性十足的“口水”將“脫殼”的本子修復如初……

  我喜歡我的鉛筆盒,它是我學習生活的好夥伴與好幫手。

  上南二村小學三年級:許懷谷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