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走出校門,坐在欄杆上,等爸爸來接我。可是,左等右等,等到我腿都發麻了,爸爸還沒有來接我。我急了,跺了跺腳。終於,聽到了響亮的“嘟—嘟—”聲。我連忙站起來一看,真的是爸爸。他把電瓶車開過來時,我生氣的說:“你又遲到了!”爸爸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並把他的手套遞給了我。開車了,儘管寒風冷得刺骨,爸爸還是伸出手,穩穩地抓住了車把。而我卻把小手縮進手套,暖洋洋的。

  終於,我們到家了。我自顧自地走上了樓梯,到了門口,我對爸爸說:“請你幫我拿一拿書包好嗎?”爸爸高興的答應着,並伸出那雙大手。我看見爸爸的手凍得那麼紅,連忙說:“爸爸,你的手凍得好紅!”爸爸笑呵呵地說:“孩子,沒事沒事,只要你不凍就行!”

  此時此刻,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從眼眶裡涌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