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家裡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愛好。 

  一.老爸 

  我的老爸愛發脾氣,明明這個‘活’一般是由女性去干,可他“老人家”卻總是搶着干,沒辦法?? 

  事情發生在晚上,我做作業做到九點半都還沒有完成。身旁一直站着一個身材胖胖乎乎的,個頭中等的男士。對,這位男士就是我的老爸。我板著臉嚴厲地對我說:“都九點半了,還沒有做完,快點,明天還要上學呢!”我呢,嘴巴翹得老高老高,眼睛看着其他地方,耳朵里就像塞了棉花似的,裝做沒聽見。老爸更加嚴厲了,說了許多許多話,嘮叨了好半天,一下子就把肚子里的憤怒全發泄出來了。 

  二.老媽 

  我的老媽是個直言直語的人,既大方,又勇敢,敢獨自闖蕩江湖。 

  我的老媽在我讀完幼兒園的時候,就離開我去了日本。在那個地方,老媽的 

  語言不通,和別人交流肯定是有問題的,可她就是敢獨自生活。有時間每周星期六,我都要和媽媽視頻聊天,媽媽給我講了許多她在日本發生的有趣的事情,雖然我沒有去過日本這個地方但她給我講后,讓我模模糊糊明白了些什麼,同時讓我大開眼見。雖然媽媽沒有在我身旁,但我還是感到了從遠方帶來的母愛。 

  三.我 

  我是個愛看書的小書蟲,天天都要看2~3篇文章。在家裡隨時隨地都有我看書的身影,奶奶總是說:“做作業時,不要看書。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不要三心二意!”我呢,可不聽奶奶的勸告。只要有那篇讓我印象較深的故事,我都可以把它的內容背出來。看書是我最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在知識的海洋中,我漫遊着,手舞足蹈着,快樂的歌唱着,盡情地笑着。只有我在看書的時候才能把所有的事兒拋到九霄雲外去。看書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快樂。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位喜歡發脾氣,一位喜歡闖蕩江湖,還有一個喜歡看書。你喜歡我的一家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