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六歲,體育愛好是打羽毛球,我的媽媽頭髮染成了棕色,是波浪形的,她喜歡扎一個馬尾辮,媽媽的皮膚很白,是射手座的,我認為穿白色上衣,天藍色短裙最漂亮。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歲,體育愛好是:踢足球、拳擊,我的爸爸有一頭黑髮,長着鬍子,兩個又大又臭的腳,是個幽默風趣的老玩童。 

  我,今年6周歲,是個活潑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兒,愛好是:游泳、跑步、踢球、美術,還有音樂、看書。媽媽說我是條小書蟲。我扎着兩個彎彎的“香蕉辮”蘋果似的圓臉上,長着兩個小酒窩,寫作能力比較好。 

  媽媽的性格樂觀開朗,爸爸的性格風趣幽默,而我的性格活潑天真,媽媽是高尚型和精幹型,爸爸是浪漫型和作秀型,我是優雅型、浪漫型和夢幻型。我的一家和和美美,幸福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