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有三個人,不用說,我想你們大家也都猜對了,那就是:音樂老爸、股票老媽,當然,也少不了我——QQ小妹。我們臭事多多,喜事多多,寫好寫壞請大家都多多的原諒。 

  (1)音樂老爸 

  我的老爸天生就是音樂家一般,他總是相當的“胸有成竹”地在我和老媽面前表演,但總會沒臉下台。因為他唱的歌本身我們就超級不喜歡,他還明知故犯,逼着我們聽。不說這些了,還是說說我老爸好的一面吧!聽媽媽講爸爸以前在西藏部隊的文工團里干過幾年,所以,我老爸就特別愛吹長笛。有一次,爸爸給我吹了一曲叫《山丹丹開花紅艷艷》的曲子,對簡直就叫天籟之聲,那味道直叫一個絕兒啊! 

  (2)股票老媽 

 我婆婆公公就特愛炒股票、基金,自然我老媽也就愛炒股票了。她利用空餘時間來炒投票,只要股票漲了,就會帶乖女兒和她的老公出去轉商場,吃大餐,買衣服……就拿今天和前幾天比吧,今天,我媽暴跳如雷,我覺得大概是股票跌了吧,她還說話的語氣都變了。前幾天,我媽高興得不得了,給我買一大堆零食,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在減肥呢!再說了,再快樂,再高興,也不能隨便干擾別人的日常生活啊! 

  (3)QQ小妹 

 說到騰迅QQ,我可是滔滔不絕,這不,李曉帆給我申請的QQ號,才掛上三個月多點兒,就有3個星星,2個月亮了。這才沒多久我的QQ已經被我搞得花樣百出,多姿多彩了,連QQ上的博客和問問都有呢!通過QQ我已經學到了不少知識。比如,我在問問上學到了一道非常難的奧數題。 

  暑假我媽媽為了我的學習不受太大的影響,就只要我上兩個小時經常我就會被我家的股票才老媽給抓出書房,我便常常與李曉帆、曾語嫣告別。 

  現在我的音樂老爸正在那裡唱歌,嘰哩呱啦;我的股票老媽在證券交易廳里亂溜噠,不過是網上的,啊!噢!而我昵,離開電腦,看起書來,哈哈!瞧!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普通家庭,雖然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性格不同,但我們的活卻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