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電腦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電腦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電腦迷 

  鉛山實驗小學三年級 高家如 

  我叫高家如,今天10歲了。在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讀書。我中等身材,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對亮晶晶的眼睛,一雙小小的鼻子和小巧玲瓏的耳朵,還有大大的嘴巴,我的下巴很尖。我很特別,有兩個哥哥,一個妹妹,我們可是四胞胎呢! 

  我的性格非常暴躁。有一次,同學買了三個包子沒有分給我,我非常生氣就把他按在地上狠狠地揍了一頓。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在看課外書,結果被值日生髮現了,叫我站上去,我說了一聲“不”,而且還打了他一下。 

  說起愛好嘛!只有一個,那就是“玩電腦”。有一次,我在家裡玩 “勇闖雷電堡”,闖到第五關的時候,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過5分鐘后你就去把下面洗衣機的插頭拔掉,我要去上班了。”我大聲地說:“知—道—了”!媽媽放心地去上班了。可是 過了10分鐘我都沒有去拔掉插頭。不久媽媽忘記拿東西有返回來了,發現滿地都是水,跑上樓對我說:“你怎麼沒有把插頭拔掉,你只知道玩電腦,真是一個電腦迷呀”! 

  雖然我有這些缺點,但是我的優點還是很多的。有一次,媽媽下班回來了,我看到她那滿頭大汗,於是就倒來一杯熱茶給媽媽喝,媽媽看了高興地對我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這就是我,有優點,也有缺點,你們想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電腦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