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愛吹口哨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吹口哨的我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愛吹口哨的小女孩,你們一定覺得奇怪把!要不是我,那有可能我也覺得奇怪。我一個女孩家,便偏喜歡吹口哨。而且,我是走路也吹,空閑也吹,連寫作業也吹,有的人會覺得我是個神筋病,可我覺得吹口哨是一種享受。

  起初,我是看錶哥吹的,表哥努起嘴一吹,那一串串快樂的小音符便滔滔不絕地從嘴裡飛出來,我聽到那一串串哥聲,便叫表哥教我,可表哥不教我,我便下定決心來學吹口哨。

  後來,我一有空就拿起鏡子來對着鏡子吹。起初,我大力一吹,吹出來的全是氣,我不氣餒,成天對着鏡子吹,最後,終於,我吹出了一點聲音,聲音越來越大,終於,我能吹出了一段旋律出來。

  過了幾天,我終於會吹口哨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吹口哨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吹口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