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同學們,你們有釣魚釣蝦的經歷嗎?我就有過這樣的釣蝦經歷。 

  前幾天,我就和爸媽去釣蝦啦。我們來到釣蝦場。拿了釣魚桿和豬肝。爸爸幫我上好豬肝,接着,我把魚桿拋進河裡。因為第一次釣蝦,我心裡有點緊張。我心想;“我可不能像小貓釣魚那樣三心二意。”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浮標。不一會兒,我看到浮標在輕輕地抖動。我想:“是不是蝦上鉤了”我趕快把魚桿往上拉。結果。剩下一個空空的魚鉤。蝦吃掉豬肝逃跑了。哎!我太心急了。原來。蝦是在‘試探’ 我呢! 

  第二次,我沉住氣。看見浮標輕輕地又動了一下。我吸取第一次的教訓,沒動魚桿,靜靜的等待。浮標慢慢地往下沉了。我猛地往上一拉。哈哈,一隻大蝦被我釣到了。那隻蝦張牙舞爪地像在為上當而生氣呢!當爸爸把它取下來時,它用那雙兇猛的大鉗子夾住了爸爸的手,還狠狠的“報復”了一下爸爸…… 

  同學們,你們說,我釣蝦的經歷好不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釣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