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我們像鳥兒一樣飛出教室。 一路上因口渴難忍,路上又沒有小賣部,只好到處尋找東西解渴,找着找着忽見路旁有一瓜地於是我們躡手躡腳地摸進瓜地,一見西瓜撒手就拔,把西瓜砸成四五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就在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時,不知不覺聽到有人在喊“喂,你們這幾個偷瓜賊,竟敢偷我的瓜,找死啊。” 說完拿起扁擔追我們,我們嚇得丟盔棄甲,撒腿就跑,我跑到了一個長滿荊棘的草叢,不管三七二十一像離弦的箭般穿越草叢,手腳被劃破一道道傷口,鮮血直流;小翠平時膽小如鼠,今天為了逃生跳下了二米來高的園地腳扭傷了,後來被瓜地的主人抓住了,被念了2小時“緊箍咒”差點“魂飛魄散”, “哎呀,好痛啊 ”原來是小翠,她告訴了我她被抓的事,我不禁捧腹大笑````` 這初夏的傍晚是那麼生動那麼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