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學習輪滑是一件讓我十分難忘,那是一年級的事了,到現在想起來還讓我記憶猶新。

  剛穿上輪滑鞋的時候站也站不起來,不是摔個“大屁蹲”就是摔個“狗吃屎”,只能扶着媽媽的手才能站起來,搖搖晃晃總也找不到重心,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困難就像是紙老虎,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媽媽給我報了一個輪滑培訓班,想着媽媽的話和憑着我對輪滑的喜愛,我很快就從初級班升到了中級班,還學會了倒滑、八字滑、轉彎剎車等等好多花樣,現在我已經是一名輪滑高手了。每當我穿上心愛的輪滑鞋,在廣場的人群里自由的穿梭,聽到路人的陣陣讚歎聲,我心裡就特別的得意。

  通過學習輪滑讓我懂得了,要做好一件事不是那麼容易的,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堅持不懈,才會成功。

  山西省運城市人民路小學三年級:王乾晰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