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入初中,一切都是新鮮的,老師年輕,同學可愛,可是,新鮮感過後,才發現老師整日愁眉不展,個別同學整天鬧翻天似的,眼看着這個班級就要進入差班行列了。

  班委會急了,東奔西跑的開導同學們,漸漸的所有的同學都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決定集體向老師道歉。於是,我們背着老師湊足了錢,把我們曾經弄壞的工具買回來了,等待着那天的到來。

  那天終於來了,同學們利用午休時間,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乾淨的地面。有些手巧的同學,剪出了69顆愛心,讓大家一一簽上名字,上面的筆跡不一,但是每一筆每一劃,都帶着自己深深的歉意,這是誰都能感受到的。

  將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第一次在上課鈴還沒有敲響的時候,就早早的坐在了位置上等待老師的到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我覺得如隔三秋,心裡那種亟不可待的心情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噠噠噠——”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往日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教室門口,69雙眼睛齊刷刷的聚焦到了一點。顯得異常疲憊的她,慢慢的走近了講台,走近了那用69顆心圍成的大紅心。

  她看到了,在那一刻我無法體會到她的心情,但是,我看到了她的眼裡閃爍着淚花。

  “譚老師,對不起!”

  壓抑在心裡許久的話語,異口同聲的說了出來后,我哭了,在朦朧的淚眼中,我看到我班平日里最惹老師生氣的調皮鬼也哭了。抽泣聲被刻意壓制着,在這寂靜的教室里,卻顯得異常的大,千言萬語化為一句話:“譚老師,對不起!”

  或許,我班會一直是一個差班,或許我班會成為一個優班,但不管怎樣,我為自己是這個班的一員而自豪。201班,是它讓我感受到了老師教學的艱辛;是它讓我體會到了差班學生的苦衷;是它讓我擁有了人世間最真的情感;是它永遠在我記憶里溫暖着我,此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