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以前,我還在讀幼兒園,現在我長高了,長大了,已經讀小學三年級了。直到現在,我還非常懷念在幼兒園的時光,懷念那裡的小夥伴和那些各種各樣的玩具。 

  上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馬慧龍還有李婷一起在幼兒園門口玩耍。這時幼兒園裡的一個老師走了過來,李婷就問那個老師,我們三個可不可以到裡面去玩那些玩具?老師就說:“你們三個可以進來玩,不過,你們得先幫我打掃衛生。”我們就同意了。 

  我們進到幼兒園裡,首先幫助老師打掃後院。那裡髒的不得了,我們掃了一遍又一遍,連續掃了半個小時才掃乾淨。接着又去打掃廚房,廚房裡還算乾淨,只有一點點臟,我們只掃了幾分鐘就掃完了。掃完了廚房,我們又去了游泳池裡掃,那裡非常的好掃,但是很滑。接着,我們又開始掃幼兒園裡的大操場。那裡也非常的臟,我們一點一點的掃,掃了好幾遍才掃乾淨。整個幼兒園都打掃遍了,掃的一乾二淨,足足花了我們一個上午的時間。剛好這時我們又都要回去吃中午飯,看來,我們上午沒時間玩這些玩具了。於是我們就跟那位老師說了聲再見,並約好下午讓我們再來玩這裡的玩具。我心裡就特別的高興,因為我終於又有機會玩幼兒園裡的玩具了。 

  回到家,我趕緊吃飯,三口二口就把飯吃完了。我剛想出去,爸爸就攔住我,要我先練習一下二胡,然後才可以去玩。沒辦法,我又在家裡練了一個小時候的二胡。可以出去玩了,我就去找李婷和馬慧龍。沒想到,他們已經不在家,我就跑去幼兒園那兒找他們。他們果然在這裡。我氣憤地說:“好哇,你們也不等等我,就先跑來玩這些玩具了。”話還沒說完,我就沖了進去。 

  很久沒玩幼兒園裡的這些大型玩具了,現在我終於又可以放開來玩,這就好像回到了幼兒園的時候,我真的非常激動。 

  我覺得這件事非常有意思,我們既做了好事,幫助了幼兒園裡的老師搞衛生,又讓自己玩得非常開心。這件事真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