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關於父母的,有關於同學的,有關於老師的,有關於朋友的……但是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的下午,我在院子里找到了一些朋友,我們一起來玩遊戲,楊澤涵激動地說:“不如我們來玩‘寫大字’吧!”肖瑤說:“不行!不行!昨天晚上才玩過!”我說:“那麼玩‘三個字’!”朱傑說:“好呀!好呀!”,肖瑤說“還是舉手表決吧。同意玩‘三個字’舉手“唰唰唰”三票!肖瑤又說“同意玩‘寫大字’的舉手!”,一個人也沒有,楊澤涵說:“那麼我們就玩‘三個字’吧!”遊戲開始了,第一輪是我當貓,我發現了肖瑤,於是我去追她。突然,我用眼睛的餘光發現了楊澤涵,他緊跟着我跑,我裝着沒看見,故意放慢了速度繼續追肖瑤,來了一個“回馬抓”把楊澤涵捉住了,楊澤涵自認倒霉,用雙手捂住了雙眼原地轉了三圈,三圈過後又繼續來捉我們……楊澤涵正準備捉住我時,我說了一句:“捉不了!”楊澤涵說:“一直都是我當貓,我不玩了。”我生氣的說:“不玩就不玩!自已回你家去!”楊澤涵雙手一甩說:“走就走!”說完他就氣憤地跑回家了。我望着他離去的背影此時此刻心裡難過極了。第二天,我難過的問他:“我們兩個以後還是朋友嗎?”他爽快地回答:“當然是!”我又說:“那個——昨天對不起!”他說:“這算什麼,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我才不計較呢!”從這以後我們還是經常一起玩,我們的友誼也更加深厚了!

  像我和楊澤涵這對好朋友之間互相幫助的次數,真是不計其數,而且“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