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2008年8月15日,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香港迪斯尼樂園,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坐着地鐵來到了迪斯尼的大門口。等到9:00時,終於開門了,我第一個沖了進去,直奔“飛越太空山”。 

  “天哪”!簡直是太雄偉了。巨大的天花板把我們全都籠罩了起來。我和媽媽坐在第二排手握着手,等待着車出發,我激動的心“砰砰”直跳。“咚咚”車要出發了!我的心綳得更緊了,真希望快點到裡邊看看,看裡邊到底有些什麼? 

  過了一陣車終於出發了!突然,我們進了一個黑黑的洞。“嗖”的一聲,一道閃光從我眼前飛過。我問道旁邊黑的看不見的媽媽:“媽媽,那是什麼呀?”“哦,那是流心呀!”媽媽回答道。噢,原來我們是進了一個虛擬宇宙了。 

  我把頭往後一扭,看見了一個個美麗的星球,有:地球、火星、水星、木星等等,真是神奇呀! 

  從裡邊出來后,我彷彿還沉浸在“宇宙”中,直到媽媽推我了一下,我才回過神來。 

  其實,在迪斯尼里還有許許多多的好玩的,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那就等你自己來參觀吧!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是我童年記憶中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張鄂華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