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四,我們學校里發生了一件至今令我難忘的事。

  下午上課前,我和同學在操場上玩,突然看見我們教室門口被同學們圍得水泄不通,還有的同學爬在窗戶上向里探頭張望。我不知道教室里發生了什麼,急忙三步並作兩步,從門口人縫擠進去。原來,我的同桌倒在椅子上,嘴角還有白沫,老師叫他名字也不答應。我又聽見同學七嘴八舌的議論,是不是“癲癇病”?有的同學說這病會“傳染”,有的又給我說可能會傳染給我,“呀!你放在暖氣片上的牛奶也不能喝了!”突然有人說出這樣的話,我心裡忐忑不安。等老師把我的同桌背上車,送醫院急救,教室里才恢復了平靜。

  放學以後,我回到家,向爸爸講了這件學校“新聞”。爸爸立刻上網查找“兒童癲癇病”的癥狀,會不會“傳染”,最後得知:癲癇病不會傳染,我的同桌也不是那種病症,更不象同學們議論的那麼可怕。

  第二天,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我的同桌是重症高燒。我心裡懸着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這件難忘的事情在我的腦海里一直記憶猶新。

  西安市蓮湖區紅光路小學四年級:岳婕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