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阿榮旗霍爾奇中心校三年一班王嘉睿 

  今天的天,陰沉沉的,表面上布滿了雨絲,雨眼看就要掛不住了,滴下了幾滴雨滴。 

  中午放學回家,我急着要上廁所,連蘋果掉在地上都來不及撿。我沒顧外面細細的雨絲,掉頭便向廁所跑,這天也真是不助我呀!偏偏要在這時候發火,大雨劈頭蓋臉的落了下來。我躲在廁所里,萬分焦急。心想:媽媽要是能來接我就好了,我正想呢,一雙溫柔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回頭一看,媽媽正有用和藹的目光望着我呢!剛才的焦急變成了喜悅,我萬分高興,轟隆隆……,雨雷交加,雨嘩嘩地下起來,眼看傘就要支撐不住了,媽媽連忙把傘往我這邊移,移了好幾次,快要到家門了,我不小心碰到了媽媽的手,媽媽的手上儘是雨水,冰涼的,再一摸,媽媽的右半身都濕透了,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把傘總向我這面移了。我鼻子一酸,差點哭了出來。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母愛可以 化堅硬的冰。 

  我要變成“哈雷·波特”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阿榮旗霍爾奇中心校三年一班王嘉睿 

  神奇的魔法大師——哈雷·波特,可真是名不虛傳,他的魔法非常引人注目。我非常羨慕他,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他。如果我能變成他,我將——— 

  我要用我手中的魔法棒去救助患難中的百姓,讓他們有衣穿,有飯吃,有房子住,不必為吃穿煩惱,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工作。 

  我要用我手中的魔法棒去幫助那些因病痛折磨得死去活來的人,即使是被醫院判了死刑的人,我都可以用魔法棒為他們解除病痛,賜予他們健康,讓他們快樂一生。 

  我要用我手中的魔法棒給老人一個愉快的晚年,讓他們不必擔心晚年無人贍養。 

  我還要用我手中的魔法棒消除戰爭,解救戰爭中受到傷害的人們。讓世界擁有和平,世界各國人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不必為戰爭苦惱。 

  我還要用魔法棒…… 

  希望一切成真。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