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幾件難忘的事,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件事。 

  記得三年級上冊期末考試后,待成績出來我一看,語文考了89.5分,數學考了90分,心想基本上上90分了,媽媽應該高興。於是我興高采烈地把試卷拿回家給媽媽看。 

  沒想到,媽媽看后,僅作文就丟掉了5分,遠不如平時的水平,再加上前面的基礎知識,本來不應該丟分,都是因為粗心導致。只見媽媽面帶怒色的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由原來的高興勁兒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吞吞吐吐地:“我,我……”,就是說不出別的話來。 

  媽媽瞪了我一眼,又拿起了數學卷子。一看丟了6分的基礎知識,4分的應用題。媽媽壓住心中的怒火,先讓我把錯的題自己做一遍,結果和前面幾次一樣,我幾乎全會做,而且都做對了。這就說明之所以考成這樣的成績還是由於粗心造成,要是用心、細心地做,我會考98分以上。這時媽媽再也忍不住了,抬起手就狠狠地揍了我一頓。 

  我也被我的粗心所震住了,沒想到我能粗心成這樣,能把47看成7?難怪媽媽會這麼生氣。 

  我在傷心的同時,也理解了媽媽,她每次都對我說不會做沒關係,最怕的就是粗心。可幾年來,我一直努力,卻總也克服不掉這個該死的毛病。“媽媽,請相信我,我一定會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的”,我在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心。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一年了,可每當我不用心的時候,就會想起上次的經歷,它不僅傷害了我自己,同樣也傷了媽媽的心。媽媽,我一定不辜負您。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