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黑兔,它身上的毛又黑又亮,小黑兔的尾巴小小的,耳朵又黑又長,小黑兔長得胖乎乎的,像一個黑色的小毛線團,別提多可愛了!

  每天中午,我都要把小黑兔從它的小家裡抱出來,給它喂美味可口的大白菜,每一次,我都把曬好的大白菜舉得高高的,讓小黑兔站起來吃。

  到了晚上,我早早地把作業寫完,又一次把小黑兔從它的家裡抱出來給它喂好喝的牛奶,我把牛奶放到熱水裡溫了一下,就把牛奶餵給了小黑兔,有一天,我一使勁兒就把牛奶噴到了小黑兔的臉上。那一次,喝完牛奶的小黑兔,像唱京劇的一樣。

  等小黑兔吃飽了也喝足了的時候,它就會不停的舔着自己爪子上的牛奶,過了一會兒,小黑兔終於把自己爪子上的牛奶舔乾淨了,小黑兔就跑到了自己的小家裡,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大覺。

  你們覺得這隻小黑兔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