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蝸牛住在一所幼兒園旁的樹林里,那裡有許多蝸牛.蝴蝶.蜻蜓等小動物。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它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不能老待在樹林里呀!我要到從來沒有去過的幼兒園裡去玩一玩。它爬呀爬,爬到了幼兒園裡的遊樂室,裡面有滑滑梯.鞦韆.翹翹板.海洋球.積木.蹦蹦床 。蝸牛想了想說:“我先玩什麼呢?”它一看滑滑梯離得最近,“那我就先玩滑滑梯吧!”它用了很長時間才爬上滑滑梯,站在滑道上把身子縮進殼裡,順勢滑了下去,“啊!真快呀!”難怪小朋友們都愛玩滑滑梯,它可比我爬的速度快幾十倍呢!接着它又去玩鞦韆.翹翹板,結果都因為體重太輕而沒玩成。它又到海洋球里和蹦蹦床上試了試,沒有沉下去也沒有蹦起來。蝸牛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等它醒來后,發現已經是第二天了,而且被裝在一個塑料袋裡,它心想:這下可完了,怎麼辦呢?蝸牛並沒有慌張而是冷靜的思考怎麼逃走,到了下午小朋友們放學了,它也被帶了出來。小朋友們來到樹林里玩耍,它被放在草地上,蝸牛想:機會終於來了!乘小朋友們不注意就溜了出來。它趕快爬走,它終於回到了安全的家。蝸牛興奮的說:“我今天真幸運啊!”它跟夥伴們講了這兩天經歷,夥伴們羨慕極了,可是它們沒有一個趕去。

   九江市學洲小學三(3)班劉琛

  snb8775@sina.com

 

您正在瀏覽: 蝸牛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