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聰爬啊爬,爬到一條小河邊,他看見河裡的田螺以為是他的媽媽,他想也不想就邊喊媽媽邊往水裡跳,哎呀!河水好涼,好深啊!正當他快要淹死的時候,一片梧桐樹葉漂了過來,他趕緊爬到樹葉上,把樹葉當作小船,順流而下,呀!不好了,前面有個下坡,坡也太陡,太高了!聰聰趕緊閉上眼睛,牢牢地抓住“小船”心想:這下可真完了!誰知,他的運氣真好,這船正好落到一棵倒入河裡的大樹上,聰聰又一次得救了。當他千辛萬苦爬上岸時,一隻大麻鴨扭着身子朝他走來,聰聰嚇得不知所措,只好躲進自己殼裡。大麻鴨費了好大的勁還是弄不出聰聰,於是就去找別的獵物了。聰聰從殼裡鑽出來后便沒命地“奔跑”起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他找到一片菜園,可憐的聰聰又累又餓,就趕緊找了一棵又大又嫩的青菜就大吃起來。也許是太累了,他一下子就睡著了。第二天聰聰趴得青菜被割倒,帶到市場上去賣,被一位女主人買了回去,她家的小男孩發現了他,也很喜歡他,便找了一個瓶子,在裡面放上菜葉並把聰聰也放了進去。這樣聰聰便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蝸牛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