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四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四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四集 標籤: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日記本作文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四集 

  轉眼間,含雅已是一個十六歲的中學生了,隨着年齡的變大,含雅不會再被同學們笑話了,因為,她已經是個大姑娘了。 

  “含雅!一起走吧!”只見黃宇從身後跑來,黃宇是含雅第一個結交的男同學,黃宇的成績非常好,名列前茅,為人很善。含雅的家人也很感謝黃宇一家,因為他們家給予了含雅家很大的幫助,含雅因此很喜歡和黃宇在一起。含雅微微一笑,點了點頭,“今天就要發考試卷了,你有信心考好嗎?”黃宇說道。含雅點了點頭,微風中,含雅的長發飄了起來,黃宇看呆了,含雅不禁有點羞澀。 

  到了班上,只見明望跟個喇叭一樣的叫道:“大家快看啊!黃宇竟然和含雅走在一起,真是太陽又打西邊出來了!”含雅急忙搖了搖頭,但是他們怎麼也不信,黃宇呢?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罷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 

  陳老師走進教師,大聲說道:“這次我們班的語文成績有所提高,值得表揚!尤其有位同學更值得突出表揚,那就是我們班的含雅同學!” 

  全班聽了,覺得很奇怪,望了她一眼,黃宇卻向她微笑,含雅也朝他笑了。 

  班長美嬌看到了,氣憤極了,說道:“老師!憑什麼是她!而不是我呢!我可比她努力的多!” 

  陳老師回答道:“含雅同學努力的可並不比你少哦!你是班長,可是要善待同學哦!怎麼能嫉妒別人呢!” 

  美嬌看到連老師都幫含雅說話,只好無話可說了。 

  大家知道嗎?這次考試含雅同學考了全班第一!” 

  全班頓時全部都傻眼了。 

  “誰會知道呢?平時的含雅成績可是每次都倒數啊!這次竟然能考到全班第一,真不敢相信,也很不甘心!沒準是她作弊,看我的答案呢!剛好她就做我旁邊!”班長美嬌站起來說道。 

  “美嬌!”陳老師嚴厲地說道。 

  “大家現在知道了吧!成績再差的同學只要一努力,就一定會考好,可不能像某位同學,驕傲,嫉妒別人!” 

  美嬌羞紅了臉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四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