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在活動課上玩各種各樣有趣的遊戲。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薦一個很經典的遊戲--貼鼻子。 

  老師首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張可愛的臉,這個遊戲的規則是先把貼鼻子同學的眼睛蒙上,再讓他原地轉三圈走到黑板前把鼻子貼到正確的位置就算獲勝了。

  遊戲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小明。他轉完三圈后,立刻顯得有些東倒西歪,連方向也分不清了。看着他搖搖晃晃地走到黑板那裡,同學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只見他最後把鼻子貼到了耳朵上,大家立刻哄堂大笑,有的笑了前俯後仰。於是,他摘下了眼罩一看自己都笑出聲來了。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我了。我胸有成足的上場了。老師幫我蒙上了眼睛,我眼前馬上一片漆黑,感覺自己好像到了另一個黑暗的世界。轉完圈后,我頭昏腦脹。但我仍然艱難的走着。終於,我摸到了黑板,頓時懸着的心有點踏實了。接下來,我思忖了一會兒下定了決心把鼻子往一個地方一貼,霎時間,同學們捧腹大笑,我摘下眼罩一看原來位置對了但是方向反了。我沮喪地回到了座位上。······

  貼鼻子這個遊戲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