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貼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貼鼻子”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愉快的遊戲,最讓我感到愉快的是在三年級的夏令營里和同學、外國留學的姐姐、哥哥玩阿拉丁神燈,令我影響最深的就是貼鼻子遊戲。那天,吃過午飯,我們在夏令營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教學樓三樓並且給了我們一些假的紙幣,說:“一會兒大家分散去玩遊戲,要玩遊戲大家要用自己手上的假紙幣,聽清楚了嗎?”“聽清楚了。”“好,解散。” 我找着自己喜歡的遊戲,找着找着,就找到了大“熱門”的貼鼻子遊戲,排起了隊伍。終於到我了,我交了一張假紙幣,遊戲便開始了,只見黑板上畫了好幾個圈圈中間有個點,首先那裡的哥哥給我戴上了一塊黑色的布在眼睛上,然後把我左轉轉右轉轉,轉了好幾圈才把我放開,大概我是被轉得頭暈了吧,居然向牆那邊走去了.旁邊觀看的人大笑起來,我聽到笑聲,知道是自己走錯了方向.於是,我便摸着牆壁,慢慢地走向黑板,終於,我找到了黑板的位置,我伸出手剛想貼,又把手縮了回去.我猶豫了一會兒,終於在以為是正確的地方貼上去.剛貼完,周圍的人又大笑起來了.我連忙把黑色的布摘下來,一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鼻子貼到圈外去了。遊戲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繼續進行……

  貼鼻子的遊戲,真讓人感到高興、難忘!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