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乖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阿姨家有一隻小狗,名叫“乖乖”。 

 我和阿姨都非常喜歡“乖乖”,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摸起來就像毛絨地毯一樣,那滋味別提有多書舒服了! 

 乖乖非常聽話,你叫它一聲:“乖乖!”它就馬上跑過來在你的腿上添個不停。有的時候你叫它玩一會就回家,它就聽你的話。 

 乖乖也非常調皮。有一次它看見我在畫畫,乖乖猛得一跳,就摔在地上,我看見了笑了個不停。 

 乖乖還是一隻有愛心的狗。有一次,我要走了,乖乖跑在我前面,給我帶路,有時還回過頭來,看看我走掉沒有,如果走掉了,它還回過頭仔仔細細找你。如果找到了,它會抱住你的腿跳來跳去。好像在說:“你怎麼走掉了啊!我找了你好久好久呀!” 

 乖乖,你真是一隻可愛、聽話、調皮、有愛心的小狗。乖乖,你雖然是一隻調皮的狗,但你的有些舉動,卻深深地感動了我。 

 在這裡,我想對你說:“乖乖,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