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陸雅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陸雅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妹妹,其中年齡最小的就是陸雅靜。

  陸雅靜今年已經3歲多了。她的皮膚白白的,頭髮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金黃色的,一種是黑色的。陸雅靜有一種習慣就是她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流口水,所以每次出門之前和在家裡時衣服那總要有一塊小紗布在胸前。陸雅靜也很調皮比如她家有一匹木馬,別人都是坐着玩的而陸雅靜她是站在上面搖着玩的。假如,有人坐在上面她就要退開那個人,不讓他(她)坐。她還每次吃飯時,把腳翹到桌子上。但她也很聰明有一次到她家去吃飯,她左手拿着一把勺子在弄粉絲。於是,我就對她說:“你好歇歇嘞!粉絲都要被你弄爛了。”她一拍桌子,臉漲得通紅通紅的。彷彿在說:“我偏要弄。’’她走起路來更可愛,搖搖擺擺像一隻小鴨子,還有時把手一背就像一位老奶奶似的。我和媽媽上去吃飯的次數比較多,所以看見我和媽媽都是笑着迎面跑來的。而看見爸爸好像陌生人一樣,還往奶奶那跑。

  怎麼我的老妹還不錯吧!

  上海福山外國語小學(證大)三年級:陸王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陸雅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陸雅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