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表姐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姐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快到了,我會在那裡度過呢?想來想去還是去表姐家,因為那裡可好玩了,我好期待啊。 

  一進表姐家,我直奔表姐的房間,立刻就看見巨大的書桌。書桌上有個裝滿書的大書櫃,還有一盞像雨傘的檯燈。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桌上的筆筒,它可愛極了,就像一對布娃娃,它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筆:毛筆、圓珠筆和鉛筆等。它頂着高高的帽子,戴着一雙漂亮的耳環,還留着一些劉海,長着高高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它了。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筆筒。 

  書桌旁還有一個大衣櫃,衣櫃裡面掛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它的側面有一台電風扇,這台電風扇很矮,只有我身體的一半哦。但它是一個會動的機器人,只要一開就涼爽了。 

  表姐的房間真是多姿多彩啊!這將是我學習的地方,我的暑假生活就在這裡愉快的度過。

您正在瀏覽: 表姐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姐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