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補課 標籤:補課作文

今天媽媽陪我到老師家去補習數學。

  “給你補習的老師姓周,他是男的,61歲了,他本該退休的,可他教的很好,又不凶……聽見了嗎?”這就是在路上介紹給我補習的周老師。“ 周老師家養寵物嗎?”我好奇地問。“他家裡養了兩條狗。”聽到這兒,我頓時精神百倍,恨不得一下子衝到周老師家去看那可愛的小狗。

“鈴——”“鈴——”我們按了周老師的門鈴。“啪!”得一聲,門開了,接着我們上了三層50年代造的樓梯,一層80年代造的樓梯。啊,終於到了,周老師正在門口迎接我們呢!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周老師說:“好,下課了。”我有些不敢相信。“怎麼那麼快呀!”周老師聽了,不禁笑起來。

下課後,周老師讓我看了他養的小狗,真可愛,它們真像姐妹倆在玩耍。但周老師告訴我:它們倆是母女倆!呀,真看不出呀!

您正在瀏覽: 補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