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補課 標籤:補課作文

也許,你們不會像我這麼慘,我居然淪落到要補課為止,而且是英語課。 

  今天下午英語課上,我沒有辦法回答英語林老師的問題,再加上我的英語成績在班級里成績不夠好,這兩次分數常在94分上下轉悠,說實話我整個人懶散透了,根本不肯主動去讀,媽媽也常常說我有口無心地跟讀。可是媽媽和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因為她們希望我的成績在班級上是數一數二的,說實話這是異想天開!我們班可是卧虎藏龍哦,所以老師執意要幫助我提高成績。而且從今天開始,我都要在放學後到辦公室讓小老師補課,並且命令補課只能在成績高了以後結束,太可憐呀。這個小老師林若凡除了給我布置作業,晚上還會不定時家訪,苦呀,雖然這個小老師很有耐心,但是我還是非常厭惡補課!特別丟臉!成績差還不是去參加表哥的婚禮后都沒空讀書,媽媽還嘮叨說我成了差生!媽媽沒完沒了的尖銳的聲音似乎要穿破我的耳膜。終於,我忍受不住了,我也歇斯底里的大叫:“媽媽:你放心,我不是差生!我不可能是!”  

  經過前幾天臨時抱佛腳,今天我感覺英語考試很簡單,我相信自己,也相信是補課帶來了好處,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我還是謝謝大老師和小老師.

您正在瀏覽: 補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