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被晒成“咖啡色”的皮膚,剃着小平頭,這就是我——聞聞。

  我雖然已經9歲了,可是還要讓媽媽操心。比如:有時侯寫作業粗心大意,有時侯做事情慢慢吞吞,還有侯還會哭鼻子哦。當然我不會總這樣,我一定會改掉這些缺點。

  我最愛看書啦!一看起書來,就很入迷,很少會受外界的影響,大家叫我我都會沒聽見,真的不是故意不應,為此挨了爸爸媽媽不少批評。有時甚至連吃飯時間過了,都不知道肚子餓,媽媽批評我時,我會笑着說:“書就是精神糧食啊!”晚上睡覺前,我也會看書,媽媽怕我近視了,天天來“查夜”。有幾次,媽媽帶我去開會,怕我無聊了呆不住,她就會在包里準備上幾本書,這樣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她要不在家的時候也會給我備上書,這樣我就“安穩”了,連電視也會忘了看。

  我家有很多書,有文學方面的、有科技方面的、還有歷史方面的……等等。比如:《三國演義》、《中華上下五千年》、《中外名人故事》、《中外科學家故事》、《十萬個為什麼》、《閑雲之約》、《愛的教育》、《夏洛的網》《給你整個世界》……等等,數都數不過來啦。每本書我都喜歡,經常沉浸到書的世界里,看到精彩的地方時,我會一個人“咯咯咯”笑起來,大人們都笑說我“傻”,成“書迷”了。

  我不只喜歡讀書,還喜歡騎自行車、打籃球、踢足球、下棋等等,我騎自行車的速度很快,就是爸媽只允許我在小區里騎。我還會經常幫媽媽幹家務呢!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看書!

  我,就是一個既愛看書的小書迷,又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