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我打開冰箱,拿了瓶可樂,剛想喝,驚奇地發現可樂的“頭頂”上不停地冒着煙,身上還流汗呢!我嘟噥着:“真奇怪,莫非有毒!不管了,還去問奶奶吧!”我帶着滿腹疑團去問奶奶,奶奶笑吟吟說:“好孩子,奶奶不識字呢,你去問爺爺吧。”我風馳電掣地跑到爺爺跟前,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爺爺,爺爺哈哈大笑說:“來,乖孫女,跟我來,我給你找了個好朋友,你問他吧!”在爺爺的書屋裡,爺爺如變法戲似的遞給我一本書,我瞪大眼睛一看,是本《小百科》的書!我如饑似渴地翻開書,我深深地被書本里的知識迷住了!原來,空氣中有水蒸氣,水蒸氣遇冷后變成了小水珠和水霧,怪不得冰箱里拿出來的可樂也會不停地流汗啊,原來它也是太“熱”了,哈!

  從此,我便喜歡上了書,我在書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我希望自己能像正在不斷充電的強力電池,隨時都可以放射自己的光芒!

  福建省南安市水頭中心小學三年級:菟菟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