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本書就像一杯清涼的綠茶,也像一壇味美醇香的陳年佳釀。一本書就像一位學識淵博的老師,也像你迷失方向時的指南針。書,被人們稱為”長生果“被人們稱為旅行時的伴侶,而對我來說,書就是我的朋友。

  一次,媽媽在衛生間里洗衣服,叫正在看書的我到陽台拿洗衣盆。沒辦法“天”命不可難違,我只好從沙發站起來,極不情願的拿着書向陽台走去。

  我一邊走一邊看書,竟由於看書走了神,錯把洗衣盆拿成了晾衣架。我拿着晾衣架走進衛生間。媽媽見我拿着晾衣架,哭笑不得對我說,“我讓你拿洗衣盆,你怎麼把它拿來了呢?”我戀戀不捨的放下書,低頭一看,可不是嗎,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返回陽台,卻又被放在地上的洗衣管絆了一跤,哎,這下可不敢大意了。

  書就像無窮的寶藏;書就像快樂的天堂;書就像沙漠里的綠洲;書就像冬日裡的陽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的知識學也學不完,用也用不盡。同學們,讓我們愛讀書吧!為了我們金色的童年更加燦爛,為了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讓我們一起進入書的海洋。

  五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